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2年“学术月”学术交流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5:32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馆内学术交流,提高馆员队伍科学研究与服务教学科研能力,616日,图书馆举行了2022年度“学术月”学术交流报告会。本部馆、医学馆全体专业技术职称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曹文兰、杨树仁、等6名老师结合当前图书馆行业发展前沿动态与本馆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地方院校图书馆空间再造与服务转型、隐含词检索、高校图书馆数字文化建设、智慧图书馆用户画像应用、高校图书馆红色经典阅读推广实践、阅读推广工作常态化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交流。

参加进修学习及外出参加学术会议的馆员分别就学习内容、个人收获与体会作了汇报与交流发言。

图书馆负责人对本场学术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各位老师能够跟进智慧图书馆等行业发展潮流、贴近研究热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科研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馆专业技术人员能够进一步凝练学术方向,广泛参与,通过强化业务理论学习、参加学术交流,在提升自身科研水平的同时,提高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能力。

此次学术交流作为图书馆2022年度“学术月”的主要活动之一,对于促进年轻馆员业务能力提升、推进全馆整体学术科研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学术前沿暨年度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专家学术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