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王兵到附属医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  查看次数:[]

91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在党委副书记王兵带领下,来附属医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医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德,党委委员、副院长康东,总会计师田彪陪同,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议。

王兵一行先后深入党群部、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等部门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阅工作资料,交流附属医院党建工作。

在汇报会上,王德对医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突出重点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指导组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后,对附属医院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党委副书记王兵指出,附属医院党委自去年调整以来,高度重视医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工作特色亮点突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切实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党的建设工作得到了全面加强;二是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视“双带头人”培育,实现基层党建与医疗教学科研双促进、双提高;三是注重中层管理干部队伍的建设,在优化机构设置的基础上,从制度建设入手,规范程序,公开透明,分批选拔配备,进一步加强了医院管理;四是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设立首席专家,采取积极政策,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五是通过召开职代会,征求职工意见,解决了一些职工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创造了医院良好的发展环境;六是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全力开展精准扶贫和帮扶工作,以人文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坚定公立医院的价值取向;七是“硬核”抗疫,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开展核酸检测,为学校学生复学保驾护航,护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八是深化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合理确定并动态调整薪酬水平,充分调动了医务人员的积极性。

王兵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附属医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三会一课”等,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结合医疗行业特点,通过特色化的基层实践活动,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贯穿始终,真正解决患者和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中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王德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检查督导组到医院进行督导检查,对于医院精准把握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医院党委将持续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深入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增强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要认真落实指导组的意见,狠抓落实,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附属医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王兵一行督查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