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05  |  查看次数:[]

104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集中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甘肃省委书记尹弘同志在敦煌文博会上的致辞《共创丝路繁荣 谱写崭新篇章》等内容。会议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机关二支部开展“感悟学校发展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十次党史专题学习及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