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  查看次数:[]

107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医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千秋伟业强基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党春裴巧霞、王荣德三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学院各级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希望和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目标、新希望上来,加强青年人才培养,鼓励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着力打造人才高地,为创建河西大学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供稿:医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