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  查看次数:[]

1021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和近期甘肃省委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陈文福、郑煦卓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高校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把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从严从细,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处置,巩固学校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美术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二次党史专题学习及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