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  查看次数:[]

1118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医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其他处级干部列席学习,学习会由医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安排专门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接续深入学习,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要求结合起来,联系各自工作、学习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供稿:医学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三次党史专题学习及党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