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  查看次数:[]

12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总支负责人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新征程》为题,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师生共计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的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对中国共产党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系统的解读。

会议要求,广大学子要勇立时代潮头,听党话,跟党走,踏实奋斗,勤学苦练,厚植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把自己的成长成才与社会需求与国家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同频共振,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贯彻落实历史决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以实施推进“五大工程”党建引领工作全局,在推动学院“十四五”事业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中贡献力量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