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  查看次数:[]

4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前期在师生中征求到的为师生所办实事的可行性和操作性进行了沟通与讨论,并就一些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学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工作措施,制定解决方案,短期内可以解决的尽快落实,需要继续调查研究解决的抓紧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供稿: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开展团员青年“学党史 诵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课情景教学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