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3  |  查看次数:[]

412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的专题党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专题党课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述了党的建设经验、武装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经验,介绍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