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  查看次数:[]

9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 100 周年重要贺信精神。

会议要求,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正确把握共同性和差异性的关系、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各民族意识的关系、中华文化和各民族文化的关系、物质和精神的关系,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贯穿于学院师生民族工作中,做好少数民族师生学习、生活的相关工作,为民族团结工作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改革发展实践的新动力,落实好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凝心聚力健步走 党史知识记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