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凝心聚力健步走 党史知识记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  查看次数:[]

9月11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凝心聚力健步走 党史知识记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在徒步穿越湿地活动中,沿途随机设置党史知识打卡点,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比赛。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在活动中强健身体,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