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  查看次数:[]

91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党总支书记张芬琴、学生支部书记张强两位同志结合专题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要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强化实干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着力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凝心聚力健步走 党史知识记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