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  查看次数:[]

914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专题扩大会议,研究分析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安排当前和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教工支部组织委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明确了《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总结了学院近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会议专门研究了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学院党委将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人文关怀,营造和谐氛围,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会议指出,学院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将扎实推进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及党建课题研究,切实做好党建工作资料库建设,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党员结对帮扶学业困难学生工作并长期坚持,要以“对标争先”为契机,努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供稿: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王兵一行督查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