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  查看次数:[]

922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学习会还安排了自学内容和研讨交流。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韩振海同志做了题为“伟大的政治宣言 光辉的历史文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工作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语重心长,既是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谆谆教导。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要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增强本领,要敢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把学院各项具体工作做实做细,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供稿: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及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