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5  |  查看次数:[]

92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石建锋、杨吉萍、盛建国、王虎等四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全体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 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