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  查看次数:[]

924日,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剑丽、徐有芳、尚珍、刘小琴四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分别作了“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育人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历史铸辉煌,永葆初心敢担当”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创河西学院的美好未来。

(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文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