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  查看次数:[]

9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核心导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如何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的新的一大步?”“如何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等篇目。田维松、张晓兵分别作了题为“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学讲话 促工作 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的主题交流发言,他们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推进“六个一”工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全面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习会上大家还就推进学院学生考研帮扶工作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下阶段的工作推进方案。

通过此次学习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六个一”工程,充分总结过去的成功经验,找出工作短板,抓好就业帮扶和考研指导,拓展教学科研服务项目和对象,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十次党史专题学习及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