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效果、增强师生爱党爱国热情,10月8日晚,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其严酷恶劣的环境下,面对敌我武器装备对比悬殊的情境,志愿军们视死如归、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用鲜血和生命换取祖国安宁、后辈幸福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以“钢少气多”的军魂捍卫国家主权荣誉的英雄气概。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校长张汉燚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