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  查看次数:[]

10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宣讲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把握讲话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从“七一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聚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动力,树远大理想,砥励奋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校长张汉燚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