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牢记使命担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  查看次数:[]

1010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影片全方位真实再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慷慨赴朝,与装备精良的敌方王牌之师血战到底的英雄史诗。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西线作战部队于寒冬雪夜中英勇作战,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历史与当下的对照,我们深深体悟到了先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感慨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并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从我做起”主题教育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