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从我做起”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1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1011日,护理学院举行了“校园安全,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护理学院学生代表闫佩作了“校园安全,从我做起”主题演讲,宣读了护理学院学生党团学组织发出的“校园安全,从我做起”倡议书。

护理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大学校园凸显的安全隐患与典型案例,对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宣讲,对各班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心怀“国之大者”,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以学生为中心,将学生的需求与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要以真挚的情感深入学生、关心关爱帮扶学生,切实履行立德树人职责;希望学生党团学组织、全体同学将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理性交友上网,严防网络资金情感诈骗,重视水电、饮食、交通及疾病预防,理性处理学习、生活、工作及交往中的矛盾困惑,守护健康心灵、营造和谐氛围,携手共建平安校园、平安家庭、平安社会。

(供稿:护理学院)

 

上一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德为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师生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牢记使命担当”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