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德为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师生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2  |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全院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10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德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和美术学院师生作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也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立足当下、回望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下,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在宣讲报告中,王德要求广大师生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时,还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寻找红色根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为全力打造河西特色教育成果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从我做起”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