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3  |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性修养,增强学生党员政治意识,1012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的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前,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向孙中山先生致敬,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随后,学生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革命先辈矢志不渝为中华民族振兴而奋斗的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句句铿锵、掷地有声、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继承孙中山先生的理念,践行先生遗志,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希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初心和使命,学习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精神、奋斗精神与民族精神,不畏艰险,勇于实践,铭记历史,奋发有为,主动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有作为的青年。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德为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师生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