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  查看次数:[]

10月12日下午,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师生分别在学院演播厅、教室和线上同步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紧紧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把握讲话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动力,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顺应世界大势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

(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学校组织西藏班学生赴高台县开展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