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西藏班学生赴高台县开展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  查看次数:[]

1010日,学校党委统战部与张掖市委统战部联合组织2020级西藏班学生赴高台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争当民族团结模范”为主题的实践教学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张掖市委统战部、高台县委统战部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20级西藏班学生等60多人参加了活动。

师生相继参观了高台南华镇南岔村乡村振兴示范点、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高台县博物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高台县科技馆、天宇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民族团结示范点、高台大湖湾文化景区。在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全体师生向红军西路军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认真观看纪念馆内珍藏的图片和文字介绍,仔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红西路军悲壮的历史,红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

此次主题实践教学活动,西藏班学生走出校园,深入社会,学习了解了河西走廊历史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教育。同学们表示,要大力弘扬红西路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民族团结模范。

(供稿:统战部、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国防大学运新宇少将为2021级学生作报告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