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防大学运新宇少将为2021级学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13  |  查看次数:[]

1010日下午,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我校客座教授运新宇少将应邀在校本部塑胶操场为参加2021级新生军训新生作了题为《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跟着习近平同志学党史》的专题报告。

运新宇将军围绕“中共百年党史是什么”“学习党史悟什么”两个方面,用大量的历史事件再现了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阐释了学习党史感悟初心、感悟信仰、感悟思想、感悟力量、感悟自我革命、感悟精神、感悟实干、感悟核心八种力量。

运新宇将军希望广大同学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供稿: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上一条:国防大学纪明葵少将为2021级学生作国防教育报告 下一条:学校组织西藏班学生赴高台县开展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