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  查看次数:[]

1012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海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全院党员及师生员工通过线下、线上同步学习的方式参加了宣讲会。

报告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四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阐释。

本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史论结合、通俗易懂,富有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与会师生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创新能力,不忘初衷,爱岗敬业,努力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为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