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为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4  |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师生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氛围,1013日下午,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为经济管理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作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两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宣言书,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宣讲最后,赵柱结合河西学院80周年校庆这一重要时刻,从学校历史沿革、地理位置、办学任务、办学定位、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成功申请等方面为与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史教育课,要求广大师生站在新的转折点和新的起点上,共同努力,加入到河西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行列队伍中来,为建设丝路名校贡献力量。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国防大学纪明葵少将为2021级学生作国防教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