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8  |  查看次数:[]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和通知要求,近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王兵、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分别为联系学院师生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党委副书记王兵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机关党委、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党员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为法学院、体育学院、图书馆教职工作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为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师生作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为工会、医学院、护理学院300名师生作了“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

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为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0多名师生作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党员作“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

报告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如何准确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特别是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等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快进度,抓好“为师生办实事”各项任务的完成;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宣传部)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