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  查看次数:[]

10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师生300余人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过程中,通过历史回顾、数据对比、列举事例,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什么新时代依然要不懈斗争,为什么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息息相关等一系列深刻问题。

本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史论结合、通俗易懂,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通过此次宣讲会,增强了青年大学生将个人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的自觉性。宣讲会要求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创新能力,不忘育人初心,努力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