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  查看次数:[]

1019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和科室负责人参加。朱耀善、马玲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是要深刻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认真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在当前的疫情防控中,要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战胜疫情共同努力。

(供稿:法学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级新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