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  查看次数:[]

1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十个坚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动力。

会议对《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一根本任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中,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质量。学院今后将聚焦学院内涵式发展,不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师资培养力度,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