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  查看次数:[]

111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院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做出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校党委第2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专题学习了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会上,审议通过了《土木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清单》;《关于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及疫情后“三进两深入”工作常态化实施方案》并研究了其他党建工作。

会议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院教学工作实际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学院创新发展的大局中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法学院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