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22  |  查看次数:[]

连日来,法学院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掀起学习的热潮。

1117日,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外,学院通过集中学习会和专题辅导等形式,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学习过程中,广大师生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新思想、新观点及全会精神,结合法学院实际,就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依法治国、社会治理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积极深入的讨论。

师生一致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对新时期提高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能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讲有效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指引我们事业取得更好的成就。

(供稿:法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