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  查看次数:[]

11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论《历经千锤百炼 永葆青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等篇目。周秀兰、王璐璐两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六个一”工程的实施和落实。广大党员要联系各自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