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0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安排,12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军为学院师生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对中国共产党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报告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师生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更要坚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进一步丰富理论素养,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