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  查看次数:[]

1217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作了主题宣讲,学院师生代表9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会上,宣讲人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什么说我们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讲解。从四个方面对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阐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全体师生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和途径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