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  查看次数:[]

12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彭勇、卢清萍、杨丽萍、赵幸4位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突出学习成效,凝炼特色,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效运行的主要动力,在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同时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