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  查看次数:[]

202216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十)部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二级党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朱耀善、孔德播同志分别作了题为“在就业创业工作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四史学习教育 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的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法学院班子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凝练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贯彻好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决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制度。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在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浪潮中,推动法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供稿:法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