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  查看次数:[]

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工作要求、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通过专题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标准要求,聚焦主题,制定会议方案,严格会议程序,充分做好会前学习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深刻对照检查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及时进行总结和整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民主生活会召开达到预期的效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向组织说句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