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向组织说句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  查看次数:[]

202216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向组织说句话”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引导大家更加全面了解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规范和标准,并对党员做出相应要求。

与会党员根据此次党日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工作特点,以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谈共产党人的初心,话肩负的组织使命,讲担当作为的情怀,提利于组织发展的合理建议和意见。

通过开展“我向组织说句话”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发全体党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践行入党初心的决心。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