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  查看次数:[]

18日上午,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十)部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刘小琴、尚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广大党员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党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悟文件精神,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南梁精神铸丰碑”红色文化讲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向组织说句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