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  查看次数:[]

425日,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相关文件精神。刘小琴、尚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深入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基本原理、吃透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要发挥制度效能,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要深刻理解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涵,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增强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供稿: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政治理论学习和疫情防控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