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政治理论学习和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  查看次数:[]

31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校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党委书记狄生奎、校长张汉燚的讲话精神,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全面学习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本院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周密安排。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学校防疫工作严峻性和复杂多变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二是要以“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中心理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三是要从严从紧,全面落实好防控措施,持之以恒做好重点场所的消杀和各类防控信息反馈上报工作;四是全员参与所包学生公寓的值班值守和“七进一深入”工作;五是切实发挥班主任作用,召开主题班会,正确引导、严格要求、关心关爱、靠实责任,特别是要加强毕业实习的组织管理和每日疫情防控监管,切实抓好毕业生就业结对帮扶工作。

(供稿:护理学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