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  查看次数:[]

315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全院在岗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2022年河西学院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狄生奎书记和张汉燚校长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及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和调度会精神,还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考研复试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与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也是学校加大力度推进改革、夯实学校发展基础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及早谋划部署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清醒,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和措施;学院领导及教职工要各司其职,切实履行好“七进一深入”工作要求,发挥好党员的五员作用,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要求,积极深入包抓宿舍,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宣传学校抗疫政策,做好学生抗疫及学习相关思想工作;同时,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趋势及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要积极作为,在开展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学生考研复试辅导工作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确保完成就业落实率目标。

(供稿:物理与机电工程)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政治理论学习和疫情防控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