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文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6  |  查看次数:[]

923日下午,文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阐释了我党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七一”讲话回望了党的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祖国和谐稳定的大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文学院)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