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一次党史学习及“七一”讲话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  查看次数:[]

1019日,护理学院党委举办第十一次党史专题学习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核心成员沈承明、郑凤莉、卞正霞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各自工作,分别以“心怀国之大者、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办实事、开新局,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师生服务”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建促进党政协同,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广大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

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本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供稿:护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党史、诵家书、传承红色基因》情景教学课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