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召开2020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22:16  |  查看次数:[]

1230日,河西学院召开2020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强梅、顾长兆,党委常委王德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员师生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医学院党委、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护理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17位二级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8位书记重点围绕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开展“四抓两整治”等内容进行述职,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党委副书记王兵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王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抓党建工作一要明确身上肩负的使命职责,理直气壮抓党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四为服务”使命,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履行好办学治校的责任;二要依据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和议事规则,抓好理论学习、发展规划制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意识形态责任落实、课堂纪律和教材选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组织发展壮大、思想政治、“对标争先”、安全稳定等十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三要把党建工作的成效体现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具体体现在班子团结,勤政廉洁;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学风优良,全面发展;措施有力,就业率高;安全稳定,管理严格;创先争优,为校争光上。

会上,参会人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最后王兵书记对开好2020年民主生活会、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部)

上一条:2020年河西学院教学工作十大亮点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向选择洽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