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张掖市新冠肺炎联防联控专项督查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11:37  |  查看次数:[]

120日下午,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钱浩福一行四人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察组一行对学校门卫进出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学生公寓管理、留校学生的住宿管理、教职工家属子女返校情况、教职工离校外出请假报备、假期学生疫情日报告和健康打卡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查阅了留校学生台账、网格化管理资料,同时听取了学校对寒假和春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的汇报。

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有许多防控措施和做法值得市上参考借鉴,同时强调,学校人群高密度集中,防控责任重大,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每一个工作环节、落实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新生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取得实效。

学校值班领导强梅,办公室、学工部、安稳部、校医院负责人陪同检查。(办公室)

上一条: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省平安办实地检查考评我校平安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