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16:52  |  查看次数:[]

1月3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1月29日召开的全国教育系统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分析当前疫情形势,按照全国教育系统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要求,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和服务管理工作,部署寒假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妥善安排留校学生安心安全过好春节等工作。

周均发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在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组织工作,强化措施,完善方案,及早谋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务处要从现在开始谋划春季学期开学,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预案;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要配合学工部,要让留校的443名学生如“在家”,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工作,做到“精心、尽心、暖心”。宣传部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紧跟政策要求,及时更新宣传内容,教育引导学生在属地接受当地政府的管理,做好居家疫情防控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要让返乡学生似“在校”。附属医院处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要按照卫健委的工作要求,强化工作,减少通道,加强院感监控,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第二附属医院协助附属医院做好疫苗接种等工作。组织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的作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主动承担疫情防控每日监测、报告、统计、上报、门卫值班检查等各项工作。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安稳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附属医院及二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部)

上一条:副校长周均发参加附属医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暨寒假期间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